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攀登者预售破亿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或将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电影攀登者预售破亿元了,这也是今年国庆档第二部预售票房过亿元大关的影片。有分析表示,随着攀登者票房的火爆,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或将迎来大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攀登者预售破亿
    攀登者预售票房破亿

    据猫眼数据统计,由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主演的《攀登者》在9月27日15点52分,预售票房突破1亿元,也是2019年国庆档第二部预售票房迈过亿元大关的影片。该片28日将开启大规模点映,30日正式上映。据了解,电影《攀登者》由上海电影集团出品,登峰国际、华谊兄弟、北京文化等27家联合出品。

    华谊兄弟:华谊兄弟日前对外发布2019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华谊兄弟上半年营收10.77亿元,同比下降49.26%;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亏损为3.79亿元,相比较下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77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收益为-4,563.57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92.41%。主要是因为部分参股公司较上年同期相比利润下降所致。

    北京文化:2019年上半年北京文化实现营收6210.8万元,同比下降79.5%;实现归母净利润-5560.3万元,2018年同期为4423.5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76.1%,同比提高29.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96%,同比降低110.6个百分点。从营收上看,北京文化收入主要来自旅游酒店业务,收入达4184.45万元。

    以上便是攀登者预售破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庆档电影的上映,国内影视概念股也有望迎来爆发,比如:上海电影(601595)、万达电影(002739)、南方传媒(601900)、捷成股份(300182)、奥飞娱乐(00229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