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A股周五止跌反弹 四大股指悉数飘红收官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很多股民们除了关注股市的休市情况之外,也是会关注到这不同股票的涨跌的。近日这中国A股周五止跌反弹,有四大股指悉数飘红收官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市场行情如何
    A股市场行情如何

    对于很多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股市中的行情在不同的时期是有不同的表现的,而且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A股的股票是有很多的,那么A股种不同板块的股票如何呢?

    A股周五止跌反弹

    9月27日,在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中国A股27日止跌反弹,四大股指悉数飘红收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32点,涨幅0.11%,成交1533亿元(人民币,下同);深证成指报9548点,涨幅0.89%,成交2444亿元;中小板指报6077点,涨1.46%;创业板指报1647点,涨幅1.46%。

    东北证券分析师沈正阳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尽管周五A股有所回升,但本周整体遭遇较大跌幅,主要是由于9月以来市场涨势较好,临近月末,资金出于规避长假期间不确定性因素而进行减仓。但从中期来看,当前A股整体估值较低,加之持续对外开放吸引更多外资进入A股,预计股市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

    有迹象显示,外资近期加速流入A股。根据中国金融数据服务商万得资讯(Wind)的统计,截至9月24日,境外资金9月累计净流入A股逾600亿元,除去2个交易日为净流出外,其余交易日均为净流入。具体板块方面,当天A股多数板块上涨。其中,消费电子、华为概念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分别上涨5.22%和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