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VR产业大会将至 相关概念股关注度进一步上升

    据最新消息显示,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19日在南昌举办。有分析表示,随着世界VR产业大会时间的临近,虚拟现实股受关注度进一步上升。那么,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股票吧。

    世界VR产业大会
    世界VR产业大会时间

    丝路视觉:丝路视觉从事以CG创意和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丝路视觉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609.0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1.86%。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平稳,主营业务稳步提升,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保持了稳定增长。

    中海达:中海达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国产卫星导航接收机(RTK)的先行者持续多年保持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声呐、光电、激光雷达、UWB超宽带、惯导等多种技术。中海达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18亿元,同比增长22.90%。

    高新兴: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平安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最专业领先提供商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国内监控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软硬件产品制造商。高新兴科技集团是国家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设立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虚拟现实概念股还有:易尚展示(002751)、苏大维格(300331)、弘高创意(002504)、安妮股份(002235)、联创光电(600363)、恺英网络(002517)、全志科技(300458)、佳创视讯(300264)、榕基软件(00247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