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VR产业大会开幕 哪些虚拟现实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今天正式开幕。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各界代表2000余人参会。公众可以在体验中心戴上VR或AR设备探秘海底、遨游太空、展翅飞翔,感受最新科技。

    世界VR产业大会开幕
    世界VR产业大会举办

    佳创视讯(300264):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数字电视系统研发与集成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最早投身于数字电视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于2002年率先在郑州、沈阳两个省会城市建设部署了可规模化运营的数字电视系统。

    弘高创意(002504):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优秀设计机构、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五星级诚信企业、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装饰成就明星企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建会三十年突出贡献企业等,连续多年在中国装饰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

    榕基软件(002474):榕基企业创立于1992年秋,是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团体会员。企业现以系统集成、大型管理软件开发、电子商务/政务网站的建设与经营和应用软件产品研发为主业。

    中海达(300177):中海达是专业从事GNSS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核心团队具有二十多年GNSS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市场服务经验,年产值达两个亿;在全国建有30家技术服务机构及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

    荣泰健康(603579):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1997年,毗邻“上海威尼斯”——古镇朱家角。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专注于健康产业的按摩器具、科技养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品牌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共享健康时尚生活方式,从而成为国际领先的时尚健康电器专业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