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强势领涨 沪指震荡下行跌1%

    股票市场的行情是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当然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数字货币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近日这数字货币概念强势领涨,有多股受益,那么是有哪些股票上涨的呢?

    数字货币概念股
    数字货币概念股

    沪指一般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股票价格和变动情况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不同的。那么今日沪指震荡下行跌1%,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数字货币概念走势

    9月24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答记者问时指出,数字货币研究取得积极进展,但推出数字货币还没有时间表,后期还有一系列的研究、测试、试点、评估和风险防范,尤其是数字货币如果跨境使用,还有反洗钱、反避税天堂等一系列的监管要求。

    受此影响,数字货币概念今日强势领涨,金冠股份、聚龙股份涨停,奥马电器涨逾3%,广电运通、飞天诚信、众应互联等多股纷纷跟涨。数字货币概念25日盘中走势活跃,金冠股份涨逾8%,数字认证涨逾5%。

    今日沪指震荡下行,跌幅为1%,创指下跌1.3%,数字货币概念强势上涨,领涨两市,金冠股份等3股涨停,钛白粉概念午后走强,天原集团瞬间涨停,银行板块逆势拉升,小幅上涨,平安银行领涨,证券、保险板块盘中逆势拉升,但是持续性不足,上涨动能较弱,最终冲高回落,半导体概念大幅下跌,领跌两市,消费电子、汽车电子、5G、软件等科技股也集体大跌,高位科技股开始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跌1.00%,报2955.43点;深指跌1.43%,报9671.06点;创业板指数跌1.30%,报1694.60点。板块方面:数字货币、融媒体、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