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股价跌超10% 蔚来股价下跌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汽车公司有很多,而且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其中智能电动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蔚来汽车股价跌超10%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蔚来汽车股价如何
    蔚来汽车股价如何

    蔚来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品牌,而是能够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的用户品牌了,公司的业绩等方面都是会影响到股价的,很多投资者都希望公司股价能够上涨,但是蔚来汽车股价下跌了,下跌原因是什么呢?

    蔚来股价下跌

    中国新能源汽车界的“明星”蔚来汽车将在今日盘前公布截至6月份的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该公司二季度将亏损26亿元人民币(合3.69亿美元)。据统计,这意味着自蔚来创立以来,其累计亏损将达到57亿美元(约400亿人民币)。相比之下,特斯拉(TSLA.US)花了大约15年的时间才达到50亿美元的亏损幅度,而蔚来汽车仅花了4年时间。

    受消息影响,蔚来汽车周一收盘大跌10.53%至2.72美元,市值缩水至28.58亿美元。大约一年前,蔚来汽车的市值达到了创纪录的119亿美元。然而,成本超支、销售疲软以及召回事件已经导致蔚来汽车的市值自那之后累计大跌了74%。

    至于蔚来股价下跌原因是什么?近段时间以来,蔚来汽车出现了电池起火、冒烟等事故,召回了大约4800辆汽车,超过了总销量的20%,成本大幅增加,第二季度蔚来汽车交付量也再次下滑。下半年,除了面对众多新势力造车企业,蔚来汽车还要面临特斯拉带来的压力。蔚来,是否还有未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