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阅兵龙头股票 国庆70周年大阅兵概念股有哪些

    又是一年的国庆节到来了,今年更是我国成立70周年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是很是受关注的,“阅兵”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那么在国庆阅兵龙头股票有哪些呢?

    70周年大阅兵概念股
    70周年大阅兵概念股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国庆节的到来,股民们会关注这股市休市的时间,当然也是会关注到70周年大阅兵概念股有哪些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阅兵概念股有哪些

    2019年也是70周年的大年,回顾以往逢十必阅兵的传统,今年A股大概率出现阅兵行情,2019国庆70周年大阅兵概海军也有望举行盛大的阅舰式。国庆阅兵龙头股票股市最新消息中,可关注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ST抚钢。

    至于国庆70周年大阅兵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中国庆阅兵概念股龙头分别有:中国卫星、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等等,这些概念股龙头股票必然受到影响。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国庆阅兵概念股还有北斗星通(002151)、红豆股份(600400)、中航飞机(000768)、洪都航空(600316)、中航电子(600372)、航天通信(600677)、科大讯飞(002230)、际华集团(601718)、中航光电(002179)、中航机电(002013)、航发控制(000738)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