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庆阅兵时间 国庆阅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国庆节的到来的,明天就是国庆节了,今年国庆是我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需要提醒的是今年的国庆阅兵不可错过,那么2019国庆阅兵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还有国庆阅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阅兵概念股龙头如何
    阅兵概念股龙头如何

    国庆节的假期有7天,所以很多人都是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另外股民们也会关注股市的行情的,在国庆节股市是休市的,但是国庆阅兵,相关的阅兵概念股龙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019国庆70周年阅兵

    据悉,2019国庆阅兵活动将于十月一日7点于天安门广场正式开始,具体结束时间还未公布,本次国庆阅兵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这次阅兵式由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组成,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年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随着改革的纵深发展,国庆阅兵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A股市场中国庆阅兵概念股龙头分别有:中国卫星、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等等,这些概念股龙头股票必然受到影响。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国庆阅兵概念股还有北斗星通(002151)、红豆股份(600400)、中航飞机(000768)、洪都航空(600316)、中航电子(600372)、航天通信(600677)、科大讯飞(002230)、际华集团(601718)、中航光电(002179)、中航机电(002013)、航发控制(000738)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