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震荡走高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新高

    随着国庆节黄金周的到来,消费市场上的白酒行业也迎来了旺季。然而,在白酒消费的影响下,白酒股市也受到了牵连,今天股市开盘中,白酒股震荡走高,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新高。

    贵州茅台涨超2.94%
    贵州茅台涨超2.94%

    其实,中秋国庆双节都会带动消费行业,所以每年这个时候持续看好高端白酒行业,上周白酒板块活跃走高,接着今周白酒股震荡走高,贵州茅台涨逾2%再创历史新高,截止发稿之前,贵州茅台股价报价在1182.76元。

    今日早盘,贵州茅台涨超1.5%,再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上涨2.94%,报1182.76元/股,总市值达1.48万亿。此外,今日早间,白酒股全线上扬,酒鬼酒大涨逾4%,迎驾贡酒、古井贡酒等也发力跟涨。

    消息面上,日前,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了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公开招商公示结果,天猫超市和苏宁易购成为茅台电商渠道服务商。两家电商将以每瓶1499元的价格销售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