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 蔚来汽车周一股价跌逾10%

    据最新消息显示,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亏钱速度让不少人大吃一惊。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周一股价跌逾10%,目前股价报2.72美元,而其股价最高时曾达13.8美元。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蔚来汽车的相关信息吧。

    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
    蔚来汽车亏400亿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美股周一收盘,蔚来汽车股价大跌10.53%至2.72美元,市值缩水至28.58亿美元。蔚来将在美股周二盘前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此前,有分析师预计,蔚来汽车第二季度亏损约3.69亿美元。算上这笔亏损,蔚来自2014年成立以来的亏损总额将达到57亿美元。

    特斯拉花了大约15年的时间才达到50亿美元的亏损幅度,而蔚来汽车仅花了4年时间。大约一年前,蔚来汽车的市值达到了创纪录的119亿美元。然而,成本超支、销售疲软以及召回事件已经导致蔚来汽车的市值自那之后累计大跌了74%。值得一提的是,蔚来今年曾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因存在电池起火隐患。

    8月22日,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发内部信,宣布公司将在9月进行裁员,预计将员工数量减少14%,调整后公司的人员规模约保持在7500人左右。这是继今年3月份提出裁员计划之后,蔚来汽车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再次发布了裁员计划。3月22日,李斌发布内部公开信称,要在今年上半年将公司总人数控制在9500人以内。

    以上便是“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蔚来汽车还要面临另外一个大挑战,特斯拉将于2019年开始在中国生产汽车,而其汽车售价也会降低,蔚来汽车将会如何应对也是不少人所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