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张无人驾驶牌照 无人驾驶板块开盘活跃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驾车出行是很便利的方式之一了,现在无人驾驶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近日这首张无人驾驶牌照发出了,那么无人驾驶概念股如何呢?

    无人驾驶板块股票
    无人驾驶板块股票

    无人驾驶车辆可以上路,因为首张商用牌照颁发了,但是对于无人驾驶的运营,大多数投资者也是会关注无人驾驶板块的股票的,据了解无人驾驶板块开盘活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人驾驶概念活跃

    9月22日上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拿到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这意味着,无人驾驶车辆不仅可以在开放道路进行载人测试,也可以进行商业化运营探索,无人驾驶真的要来了。

    9月23日,受此消息影响,今日上午开盘,无人驾驶概念股大涨,多股涨停。无人驾驶概念走势活跃,威帝股份、华阳集团、数源科技、华阳集团、兴民智通、多伦科技等涨停,数源科技一字板,多伦科技大涨9%,四维图新、路畅科技、万集科技、浙江世宝、中原内配等涨幅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