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投资者大会 阿里巴巴今日股价上涨1.14%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是马云带领团队一起创立的,然而,在阿里巴巴20周年的时候,马云正式在阿里退休,把这个重任交给了阿里现任总裁张勇。在张勇接任之后,阿里投资者大会在今天开幕。值得一提的是,受此影响,阿里巴巴今日股价上涨1.14%。

    阿里巴巴股价
    阿里巴巴股价

    据悉,今日上午,阿里巴巴2019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今天正式开幕,吸引了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近600人参会,机构投资者大多认为阿里核心业务增速仍将好于预期。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未来五年,阿里巴巴将通过平台的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随着阿里投资者大会的召开,不仅阿里概念股全线上涨,还有阿里巴巴今日股价上涨1.14%,目前股市已经收盘,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阿里巴巴股价报价为182.51美元/股,总市值为4751.7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