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来了 华为概念指数早盘高开

    华为品牌的手机现在有很多用户在使用,而且随着华为手机的发展,现在不同型号的华为手机都是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的,现在又有华为Mate30来了,那么华为Mate30怎么样,还有华为新机的出现,这华为概念华为概念股如何呢?

    华为概念股票
    华为概念股票

    新手机的上市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华为Mate30是5G旗舰,消费者在关注该手机价格的同时,很多股民们也手机会留意这华为的股票的,华为概念股暴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概念股如何

    9月19日晚,华为Mate30系列全球发布会正式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发布,最贵售价人民币16483元。该款手机核心硬件包括麒麟990,6/8GB+128GB存储,4200mAh电池(40W有线、27W无线),预装EMUI10系统,屏幕指纹识别,IP53防水,后置三摄,3倍光变,5倍混合变焦,30倍数码变焦。

    华为Mate30系列搭载四种配色: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华为Mate30来了,A股也随之欢腾,多只华为产业链公司触及涨停。受到华为发布Mate30系列新机的刺激,华为概念指数早盘高开,多只个股触及涨停,之后呈震荡走势。

    茂硕电源开盘涨停,在短暂打开后又很快封在涨停板上。闻泰科技、东旭光电、韦尔股份、歌尔股份等个股也早盘大涨,闻泰科技盘中触及涨停,东旭光电早盘也一度接近涨停。这些个股今年以来均累积了较高的涨幅。永贵电器昨日宣布正式成为华为合格供应商之后,今日开盘一字涨停,报价10.57元/股,创今年5月6日来的股价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