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停售电子烟 A股与电子烟有关的股票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停售电子烟,卖完库存电子烟后就会开始正式停售。对于关注股票市场的人来说,与电子烟有关的股票也是他们比较想要了解的。那么,A股与电子烟有关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沃尔玛停售电子烟
    沃尔玛将停售电子烟

    美国连锁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20日宣布在美国门店停售电子烟。沃尔玛声明,停售电子烟决定适用于所有沃尔玛超级市场和这家企业名下的山姆会员店。声明说,联邦、州和地方监管部门对电子烟的限制越来越复杂、不确定性越来越大,沃尔玛卖完库存电子烟后将停售。据小编了解,A股与电子烟有关的股票目前有如下:

    劲嘉股份(002191):劲嘉股份主营业务定位为高端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研究生产,为知名消费品企业提供品牌设计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劲嘉股份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65亿元,同比增长15.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64%。

    科森科技(603626):科森科技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亿,同比增长1.6%;实现归母净利润-3014.2万,上年同期为7479.1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6%,同比降低3.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5%,同比降低12.0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6.8亿,同比增长6.5%。

    值得一提的是,A股与电子烟有关的股票还有:顺灏股份(002565)、美盈森(002303)亿纬锂能(300014)、东风股份(601515)、盈趣科技(002925)、集友股份(603429)、麦格米特(002851)等。主语: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