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系列发布 华为概念股震荡拉升

    华为品牌应该大多数人都熟悉了,而且华为品牌的手机是很受欢迎的,不同的型号是有很多的,近日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了,那么这华为概念股如何呢?就有华为概念股震荡拉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手机更新的快速,很多人都是想要使用上新款的手机的,所以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所以这华为新机价格如何呢?这Mate30系列发布产业链股望受益。

    华为概念股

    26日,华为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级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推出华为Mate30、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等产品。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上看,华为Mate30售价3999元起,华为Mate30 Pro售价5799元起;华为Mate30 5G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30 Pro 5G售价6899元起;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为12999元。

    而华为概念股27日盘中震荡拉升,截至发稿,五方光电、佳创视讯、威派格、赛摩电气等涨停,风华高科、万兴科技涨幅超8%,广信材料、歌尔股份涨幅超7%。

    华为供应链面板巨头京东方A;精密制造龙头立讯精密;电感龙头顺络电子;代工:光弘科技;PCB供应商:深南电路、沪电股份、鹏鼎控股;光学、声学:舜宇光学、歌尔股份、水晶光电;芯片供应商:圣邦股份、卓胜微、韦尔股份、兆易创新、汇顶科技、闻泰科技等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