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2019黄金概念股一览

    黄金是有很多人会收藏的,不同品牌的黄金有很多,价格上也有所差异,当然对于黄金的受欢迎,股民和投资者的是会更关注这黄金概念股的,那么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呢?

    黄金概念股股票
    黄金概念股股票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市中能够向好的,黄金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当然黄金的生产、研发、销售等等的都是会影响到黄金概念股的涨跌了,2019黄金概念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19黄金概念股

    黄金是市场上最稀有最贵重的金属之一,黄金概念股是指涉及黄金行业的股票,包括黄金开采行业的个股,黄金首饰经销等的个股,如山东黄金(600547);中金黄金(600489)等。要说黄金概念股有哪些?那也是有不少的。

    潮宏基(002345):从事高档时尚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于1997年创立“潮宏基”品牌,是一家以设计、加工生产、批发、零售铂金钻石镶嵌首饰为主的大型企业。

    紫金矿业(601899):以黄金及基本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矿业集团。形成了以金、铜、锌等金属为主的产品格局,投资项目分布在国内24个省(自治区)和加拿大、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南非、刚果(金)、秘鲁等9个国家。

    *ST天业(600807):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1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豫园股份(600655):持有招金矿业26.18%股份。豫园股份已发展成为集黄金珠宝、餐饮、医药、百货、食品、房地产、进出口贸易、金融投资等产业为一体,多元发展、专业经营的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和上市公司。

    豫光金铅(600531):公司第二大股东为中国黄金总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全国最大的电解铅和白银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