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406远东发债怎么样 远东发债申购价值解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远东传动将于近期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5,债券简称为远东转债,申购代码为072406,申购简称为远东发债,转股价为5.79。那么,072406远东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远东发债申购价值吧。

    072406远东发债怎么样
    072406远东发债申购

    远东传动是国内知名的非等速传动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传动轴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机械500强—汽车零部件50强”、“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2018年在“强国之基——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评选中荣获“中国制造功勋奖”。

    远东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3%、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9/18)4.905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6.88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3%,具有一定的债底保护性。

    预计远东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6~108元之间。按远东传动9月18日的收盘价测算,远东转债平价为99.31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湖广转债,其平价为99.47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3.93%,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利尔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1.10%。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7%~9%之间,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6~108元区间。

    远东发债条款设置中规中矩,正股盈利能力趋于稳定,具有一定看点。目前可转债打新吸筹性价较高,且远东转债有网下申购,建议小伙伴们积极参与一级申购。至于远东发债的上市时间应该为10月下旬,中签收益还请大家耐心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