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 13正式版来了 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品牌的产品一直都是很受果粉们的欢迎的,所以一般苹果有新品上市的话都是受关注的,近日就有苹果ios 13正式版来了,当然在了解这ios 13正式版的同时,很多股民们也是想要了解这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的。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公司股票的涨跌其实和公司产品的销售、业绩方面是有影响的,苹果在市面上的销量都是很不错的了,那么这ios 13正式版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ios 13正式版如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iPhone用户推送ios13正式版的系统更新,ios13正式版来了。iOS13新增深色模式、浏览编辑照片的全新方式与保护隐私的登录方式。iOS13的新特性还包括性能改进、更快的人脸识别、更简单的照片编辑工具、隐私功能更全的登录界面、滑动键盘等等,系统经整体优化后,App启动速度提升、App下载大小缩减,以及大量小细节变化。

    目前使用iOS 12正式版系统的用户可在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中直接下载进行OTA更新,升级前需要注意备份好重要资料。此外,苹果还将iOS 13.1和iPadOS发布日期提前至9月24日。

    至于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水晶光电(002273):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光学影像、LED、微显示、反光材料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精密光学冷加工技术、超硬材料光学加工技术、精密光学薄膜、半导体加工、涂覆、植珠等核心技术,光学低通滤波器、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组立件、窄带滤光片、投影机散热板、LED蓝宝石衬底、微型投影、反光材料等系列产品均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超声电子(000823):公司是以电子元器件及超声电子仪器为主要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无损检测仪器、印制电路板、液晶显示和触控器件、覆铜板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先后获得“广东省50家省级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自主创新100强企业”、“国家电子信息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

    东软载波(300183):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六月,其前身为青岛东软电脑技术有限公司,以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

    专注于为国家智能电网建设提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更致力于载波通信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与拓展,是国内载波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2010年,东软载波正式完成了股份制改革,并于2011年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183”。

    歌尔股份(002241):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自上市以来,歌尔保持高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