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正式版来了 苹果公司股票行情如何

    昨天,刚刚迎来了华为Mate30发布会,接着今天在手机市场上又引来苹果公司的消息,苹果公司正式推送的iOS13正式版来了!发现OS13正式版更新内容大全,那么iOS13本更新推出了哪些新功能呢?

    苹果推出iOS
    苹果推出iOS

    美国西部时间9月19日上午10点,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3正式版!iOS13推出的“深色”模式为iPhone带来了全然不同的新风格,提供了浏览和编辑照片的全新方式,并新增了保护隐私的登录方式,轻点一下即可登录App和网站。iOS13速度更快、响应更迅速。系统经整体优化后,App启动速度提升、App下载大小缩减,同时面容ID也变得更快。

    根据苹果最新消息得知,今天不仅苹果ios13正式版来了!还是iPhone11新机系列发售的好日子,那么在双喜临门的今天,苹果股价会受到影响迎来上涨吗?接下来我们看看苹果公司股票行情如何?

    根据苹果公司股票行情得知,今日股市开盘发现苹果股价没涨反而盘中下跌,截至发稿,苹果公司价格为220.96美元-1.81(-0.81%),报价220.96美元,总市值为9985.5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