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发布会 华为概念股持续走强引关注

    进入2019年以来,华为新机不断,华为首款5G手机已经上市售卖,并且价格非常亲民。然而,预热已久的华为mate30终于要亮相了,根据华为官方消息得知,今晚20点,华为mate30发布会正式举行,地点在德国慕尼黑。

    华为概念股引关注
    华为概念股引关注

    千呼万唤之下,华为终于把华为mate30推出来了,北京时间9月19日20点,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一场华为Mate3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大家想了解除了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配置之外,还对华为相关概念股都很关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股市开盘,华为概念股持续走强引关注。华为概念股普涨,瑞声科技(2018.HK)升5.52%领涨,富智康集团、高伟电子涨逾3%,丘钛科技、通达集团、舜宇、比亚迪电子涨逾2%。

    根据爆料消息,华为Mate30系列将推出华为Mate30Pro、华为Mate30、华为Mate30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30Lite等机型,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作为大家最为关注华为Mate30、华为Mate30Pro手机。

    据介绍,华为Mate30、华为Mate30Pro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其中华为Mate30采用普通屏幕,而华为Mate30Pro采用瀑布屏,华为Mate30Pro内置更多传感器,因此“刘海”会比华为Mate30稍微大一些,手机背面均采用圆形后置四摄模组,手机侧面物理音量按键将取消,侧边操控可实现音量按键功能。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30内置4200mAh电池,华为Mate30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有线快充跟无线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