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逼近历史高位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众所周知,每年中秋国庆双节都会带动白酒消费,那么白酒相关概念股也会迎来一波关注。你看,就在昨天白酒板块概念股起飞了,甚至领涨两市,其中茅台股价逼近历史高位,收盘涨5.02%。那么,目前贵州茅台股价多少?还有贵州茅台市值多少呢?

    贵州茅台涨超5%
    贵州茅台涨超5%

    9月18日周三,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20%,深成指涨0.26%,创业板指涨0.31%。截至收盘,沪指涨0.25%,深成指涨0.31%,创业板涨0.08%。白酒板块单边走强,酒鬼酒涨停,贵州茅台收盘涨5.02%。贵州茅台走势强劲,报1148.80元,公司股价逼近历史新高1151元。

    昨天白酒概念股大涨,其中贵州茅台涨超5%,那么现在贵州茅台市值多少?截至昨日收盘,贵州茅台报收1148.9元,大涨5.02%。目前其最新总市值为14432亿元,已超越建设银行成为A股总市值第三的个股。

    其实,现在茅台股价逼近历史高位,确实让大家很意外,毕竟最近关于贵州茅台酒的负面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来,最近几天传来国宴商标被驳回的消息,受到这些消息的影响,茅台市值还一度蒸发7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