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36传音控股今日申购 传音控股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传音控股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80,000,000股,申购代码为787036,申购价格为35.1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万元。那么,传音控股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传音控股今日申购
    传音控股上市时间

    传音控股自成立之日起,致力于为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他们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据了解,公司自主研发的传音操作系统已成为非洲等全球主要新兴市场的主流操作系统之一;同时公司还与网易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在音乐、游戏、短视频、内容聚合等应用领域进行出海战略合作。

    公司自主研发了包括黑人肤色摄像技术和暗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等个性化应用技术;同时基于丰富的手机移动端数据,建立用户画像、云存储、用户活跃度模型等一系列数据分析和策略系统,在用户体验大数据、云计算基础上以深度学习预测用户行为为核心,为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适配不同的资源分配策略。

    在硬件方面,非洲、印度和孟加拉国等全球主要新兴市场的消费结构性升级将成为今后多年全球手机销量增长的主要来源。在以非洲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公司在品牌影响力、用户规模、技术创新、销售网络、供应链管控、售后服务等领域具备突出的优势和稳固的地位,这也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基础和源动力。

    传音控股网下申购时间为9月23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传音控股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推测,传音控股应该会在10月上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我们尚未得知,还需投资者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