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音控股今日申购 传音控股发行价格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传音手机品牌吧!其实,在非洲市场上传音手机备受消费者喜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传音控股即将要登录科创板,并且新股传音控股今日申购上市,那么传音控股申购代码是什么呢?还有传音控股发行价格多少呢?

    传音控股几时上市
    传音控股几时上市

    根据今日新股申购最新消息得知,科创板即将要产生一只新股,那就是具有“非洲手机之王”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也就是接下里来小编将要介绍的传音控股。传音控股今日申购,发行8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28.12亿元。

    据报道,传音控股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申购上市,然而,传音控股今天启动网上申购。公司拟发行8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28.12亿元,申购代码为787036,网上申购上限为1.35万股。公司发行价35.15元,发行市盈率42.78倍。

    传音控股自成立之日起,致力于为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他们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网服务。传音旗下拥有新兴市场知名手机品牌TECNO、itel及Infinix,还包括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智能配件品牌oraimo以及家用电器品牌Syi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