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AI训练集群 华为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

    对于华为的技术,我们都是十分赞赏的,毕竟现在华为也是十分强大,这一点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也是我们作为国人骄傲。目前消息指出华为AI训练集群,也是当前全球最快的AI训练集群。

    华为概念股消息
    华为概念股消息

    华为发布了Atlas900,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训练集群,这款产品也是华为汇聚了几十年的技术积累下来的。目前华为因为AI的出现,相关概念股或许会引起上涨,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为概念股还有:光弘科技(300735)、博创科技(300548)、中石科技(300684)、铭普光磁(002902)、泰晶科技(603738)、宏达电子(300726)、伊戈尔(002922)、联得装备(300545)等。

    武汉凡谷(002194):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9年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研究所。本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的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公司始终以“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拉动力,以不断激发员工成功愿望为推动力”,“不断发展壮大、始终奉献社会”为理念。

    易尚展示(002751):公司是国内品牌终端展示、低碳循环会展、3D扫描打印和虚拟现实领域居领先地位的“文化+科技”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深圳市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深圳市优秀新兴业态文化创意企业”、“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多个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