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68热景生物今日申购 热景生物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热景生物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5,550,000股,申购代码为787068,申购价格为29.4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那么,热景生物预计何时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热景生物今日申购
    热景生物申购时间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仪器和试剂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以“发展生物科技,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秉承“检验因我而先进”的理念,持续聚焦医学与公共安全检测领域产品的创新与产业化。主要产品为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主要应用于肝癌肝炎、炎症感染等临床领域。

    热景生物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研发体系,制定了面向国内外前沿的研发策略,通过团队自主研发攻关并积极对外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承担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十二五”重大专项、“十三五”重大专项共计5项,以及独立承担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2项、北京市科委课题5项、中关村管委会课题2项。

    公司已经建立了从生物活性原材料研发、诊断试剂研发到仪器研发的体外诊断全链条式研发体系,并配以研发人员的激励制度,拥有较强的体外诊断持续研发的能力。下一步公司将在全场景免疫诊断特别是化学发光方法和糖捕获方法、肝炎至肝癌进程新标志物试剂研发及产业化领域继续保持竞争优势。

    至于热景生物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在10月上旬,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申购热景生物中签了,千万不要忘记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另外,没有缴款的次数达到三次,半年内都不能参与新股申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