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景生物确定发行价 每股29.46元9月18日申购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的,对于炒股的人来说肯定是会非常关注这股市的行情的,有新股申购的话,也是会留意这新股的发行价的,今日就有热景生物确定发行价了,是怎么样的呢?

    热景生物发行价格
    热景生物发行价格

    不同的新股申购,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因为新股申购的话,这收益是很稳定的,本金上也是很安全的,热景生物公司项目有很多,那么热景生物的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热景生物申购

    9月17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确定发行价为每股29.46元,将在9月18日开放申购。热景生物是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中,披露已确定发行价的。热景生物股票代码为“68806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网上申购简称为“热景申购”,网上申购代码“787068”,网上申购上限为4000股。

    在公告中,热景生物披露,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可比公司估值水平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29.46元。热景生物将公开发行1555万股新股,依据本次发行价格确定的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77.75万股,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1035万股,网上初始发行442.25万股,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热景生物股票将在9月18日,也就是本周三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至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至15:00,任一配售对象只能选择网下发行或者网上发行一种方式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