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 光线传媒股价如何?

    想必在新的电影上映时是有不少人会去电影院观看的吧?今年暑假就有不少电影上映很是受欢迎,而且票房也是取得不错的成绩的,特别是《哪吒之童魔降世》,在密钥延期之后,票房还是在不断地高涨的,近日有消息称哪吒票房破49亿了,而且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这是真的吗?那么光线传媒股价如何呢?

    哪吒电影受益股
    哪吒电影受益股

    《哪吒之童魔降世》的电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且也是好评不断的,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关注这电影票房的上涨,这光线传媒做为受益的集团,股价方面是不是会持续上涨的。

    光线传媒股价

    今年中国国产电影最火爆的就非《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可,从上映到现在,《哪吒》票房一路狂飙,根据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哪吒票房破49亿,超过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视第二。9月17日消息,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第二次延长上映时间,根据片方需求,该片所有版本密钥第二次延期,上映时间延长至10月26日。

    《哪吒之魔童降世》于7月26日正式上映,在8月中旬宣布延长上映至9月26日。目前该片全国票房已破49亿,再次延长上映时长将令《哪吒》有望冲击50亿大关。至于光线传媒股价如何?目前《哪吒》票房高涨让投资方光线传媒的股价起死回生,光线传媒股价走高预计净赚1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