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 渝农商行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3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渝农商行,股票代码为601077,申购代码为780077,申购价格预估为7.37。那么,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
    渝农商行上市时间

    9月6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公告,核发新一批2家公司IPO批文,重庆农商行首发申请被监管部门核准,即将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这意味着,重庆农商行即将成为第34家A股上市银行,更是全国首家“A+H”农商行、西部首家“A+H”上市银行。重庆农商行获批发行不超过13.57亿股,与计划发行规模完全一致。

    重庆农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全国第三家、中西部首家省级农商行。一路走来,该行实现了“农信社—农商行—H股上市银行—万亿农商行”的跨越式发展。2010年底,成立不到两年半的重庆农商行正式登陆港交所,比预定的上市目标时点整整提前了两年,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首家境外上市地方银行。

    作为当地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重庆农商行长期深耕重庆地区,借助广泛的渠道铺设、网点下沉,投放于本地的贷款比例长年超过90%,服务了重庆80%的人口。截至6月末,重庆农商行共有1775个物理网点、1.6万名员工、1.5万台自助机具,其中80%都在农村地区;金融产品和现代信息技术的运用,80%都服务于县域。

    据了解,渝农商行初步询价日期为9月17日,9月20日刊登发行公告以及网上路演,网上、网下申购日期为9月23日,缴款日期为9月25日。那么,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渝农商行应该会在10月正式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