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30山石网科怎么样 山石网科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山石网科,申购代码为787030,股票代码为688030。那么,787030山石网科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山石网科的相关信息吧。

    787030山石网科怎么样
    787030山石网科申购

    山石网科全称为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4505.6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初始战略配售675.84万股,网下初始发行2680.86万股,网上初始发行1148.9万股,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为企业级和运营商用户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公司以网络安全的需求变化为创新基点,立志为全球用户打造安全的网络环境,成为世界第一流的安全厂商,在北京、苏州、美国分别成立了研发中心。

    公司的旗舰产品下一代智能防火墙在业界首次用智能的关联分析方法实现基于信誉的安全管理控制,帮助用户在应对各种安全威胁的基础上,提升企业防范风险的能力,最大程度保障企业业务可用性。公司的数据中心防火墙产品,以分离式的硬件架构结合分布式的全并行处理,将性能和容量的弹性扩展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以上便是山石网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山石网科将于9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上旬,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