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30山石网科今日申购 山石网科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山石网科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5,056,000股,申购代码为787030,申购价格为21.0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那么,山石网科预计何时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山石网科今日申购
    山石网科上市时间

    山石网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的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边界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安全运维以及安全服务,为来自政府、金融、运营商、互联网、教育等行业的超过15000家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还在北京、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

    山石网科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尚喜鹤表示,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公司在软硬件系统、云安全领域、数据中心安全应用、安全能力方面建立了技术壁垒。体现在专利上,经过在行业内数十年的耕耘及积累,山石网科拥有17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包括多处理器分布式并行安全处理技术、高端硬件系统设计技术等。

    据了解,2016年至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公司综合毛利率水平分别为75.14%、77.53%、76.30%和70.00%。尚喜鹤认为,原因在于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以国际前沿技术研发能力为核心驱动力,公司拥有广泛优质的客户群体,产品附加值较高,同时公司在国内塑造了研发主导、广受认可的品牌形象,获得了一定的品牌溢价。

    山石网科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山石网科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山石网科应该会在10月初期正式上市,中签收益我们则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