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石网科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上限11000股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当然不同的新股申购价格肯定是不同的,就有山石网科今日申购了,那么山石网科的申购价格多少呢?还有山石网科网上申购上限11000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山石网科新股申购
    山石网科新股申购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所谓新股的话就是刚上市运作的股票了,一般有新股上市都是会成为热点的,而且很多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也是很不错的。

    山石网科申购价格

    据交易所公告,山石网科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5056000股,申购代码:787030,申购价格:21.0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山石网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的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边界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安全运维以及安全服务,为来自政府、金融、运营商、互联网、教育等行业的超过15000家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还在北京、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业务版图已经覆盖了全球5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