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缴纳10亿罚款 谷歌概念股股票有哪些

    谷歌公司应该是有不少人都有所了解的,而且谷歌公司的产品是有不少的,很多用户也都在使用谷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谷歌缴纳10亿罚款,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谷歌股票如何
    谷歌股票如何

    谷歌是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了,而且谷歌公司的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所以在谷歌缴纳10亿罚款之后,更多的投资者更多的是会关注谷歌股票如何的,所以谷歌概念股股票有哪些呢?

    谷歌概念股股票

    法国巴黎高等法院12日宣布,美国互联网技术企业巨头谷歌公司与法国司法部门达成和解,缴纳罚款和税款合计将近10亿欧元(约合78亿元人民币),以了结因涉嫌逃税而招致的诉讼。谷歌分别缴纳5亿欧元(39亿元人民币)罚款和4.65亿欧元(36亿元人民币)“额外税款”。谷歌一名代理律师在法庭上说,达成和解协议,“一劳永逸地了结所有纠纷”。

    至于谷歌概念股股票有哪些?是有鹏博士(600804)、数码科技(300079)、腾信股份(300392)、广博股份(002103)、华扬联众(603825)、万兴科技(300624)、歌尔股份(002241)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