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现任CEO张勇 马云和张勇谁的股份多

    众所周知,现在马云已经正式卸任阿里的董事局主席职位,马云的接班人是张勇,也就是说阿里巴巴现任CEO张勇胜任。张勇接手阿里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公布出来了,张勇宣布未来五年目标是消费规模创造10万亿元。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和张勇谁的股份多?

    在阿里张勇持多少股份
    在阿里张勇持多少股份

    目前阿里巴巴现任CEO张勇,作为马云的接班人,对于张勇的各种信息都很网友受关注,尤其是张勇在阿里的持股方面,毕竟张勇是阿里的管理层人员,所以这些问题必然是需要了解清楚的。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18日,软银持股28.8仍是大股东,马云持股6.4%,阿里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持股2.3%,阿里高管和董事合计持股9.5%,略有下降。Altaba持股14.8%。相比去年,马云持股7%,蔡崇信持股2.5%,阿里高管和董事合计持股10.6%。软银集团持股29.2%,雅虎持股15%。目前,马云持有阿里巴巴集团7.74%股份,仍是阿里巴巴个人最大持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