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个股全线下跌 福光股份下跌逾6%

    不同股票的涨跌是很正常的,以为股市中在不同都的时间段都会有不同的变化的,在众多的股票中,科创板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但是近日这科创板个股全线下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科创板股票如何
    科创板股票如何

    科创板主要服务科技创新企业,市场认可度高,对于投资者和股民们来说,大家都是希望股市向好的,所以在科创板个股中是怎么样的呢?在最新的消息中,有哪些个股上涨?

    科创板个股怎么样

    据9月11日消息,连续两个交易日24只个股上涨之后,科创板上涨的个股缩减到了8只,仅前两个交易日的三分之一。上涨的个股中,涨幅最大的是乐鑫科技,收盘报166.99元,较昨日157.7元的收盘价上涨9.29元,涨幅为5.89%,是今日科创板唯一一只涨幅超过5%的个股。余下7只上涨的个股中,新光光电2.13%,睿创微纳、华兴源创、沃尔德等6只的涨幅均未超过1%。

    下跌的21只个股中,昨日跌幅均未超过3%。跌幅最大的是虹软科技,收盘报66.36元,较前一交易日68.32元的收盘价下跌1.96元,跌幅为2.87%。跌幅超过2%的还有心脉医疗,146.66元的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49.84元下跌2.12%。

    另外19只下跌的个股中,跌幅在1%到2%之间的有9只,包括澜起科技、微芯生物;余下10只的跌幅在1%以内。但是在今日,9月12日早盘,科创板全线下跌,福光股份下跌逾6%。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