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全线杀跌 白酒消费旺季泸州老窖跌6%

    白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的,随着近日这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临近,那肯定是少不了要购买酒的,所以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在白酒消费旺季这白酒股全线杀跌,这是怎么回事呢?

    白酒股有哪些
    白酒股有哪些

    白酒的每个品牌都是有自己的一个特色的,很多人会认准某个品牌的白酒来购买,当然对于关注股票市场的人来说,肯定在白酒消费旺季的时候,更多的关注不同白酒的股价问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怎么样

    本应该是利好白酒股股价的时候,前期疯涨的白酒板块今日突然出现集体暴跌,整个白酒板块指数重挫近5%。其中,白酒龙头股贵州茅台(600519.SH)跌幅达到4.83%,更是创下四个多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这白酒股全线杀跌,泸州老窖跌6%,五粮液跌逾5%,今世缘、口子窖、山西汾酒跌逾4%。

    白酒股票属于防御型板块,是消费类个股,在市场行情表现较好的时候,白酒概念股也出现了不错的表现,但是目前白酒股全线杀跌,贵州茅台下跌也带崩了整个白酒板块,有券商研报指出,白酒股行情背后,销售回款可观、高端白酒业绩驱动明显。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