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有望迎来第二春 2019券商板块股票一览表

    随着重磅利好消息的不断释放,以及券商8月份业绩的改善,券商股有望迎来第二春。对于关注股市的人来说,券商板块股票自然也会时刻关注。那么,2019券商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券商股有望迎来第二春
    券商股或迎来第二春

    安信信托(600816):8月30日晚间,安信信托披露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安信信托实现营业收入1.34亿元,同比下降91.68%;净利润1157.57万元,同比下降98.93%;扣非后净利润亏损9310.29万元。安信信托已在西安、郑州等地派驻财富管理团队,派驻财富团队的城市达15座,吸纳专业财富管理人才逾300人。

    哈投股份(600864):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1994年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同年8月9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哈投股份现有分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4家、参控股企业2家。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已由单一热电行业全面转型至以投资、金融证券、资源开发为主的综合投资类公司。

    华泰证券(601688):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金融集团。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

    拒小编了解,2019券商板块股票还有:财通证券(601108)、华西证券(002926)、红塔证券(601236)、国泰君安(601211)、五矿资本(600390)、招商证券(600999)、锦龙股份(000712)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