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物疫苗概念再度活跃 动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动物疫苗概念再度活跃,金河生物(002688)股价大涨逾9%,普莱柯(603566)涨5%,生物股份(600201)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动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动物疫苗概念再度活跃
    动物疫苗龙头股

    金河生物(002688):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饲用金霉素及动物保健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牧星”牌饲用金霉素、盐酸金霉素、盐霉素、土霉素钙预混剂及系列动保制剂、玉米淀粉及副产品,猪圆环、猪蓝耳病猪瘟疫苗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产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普莱柯(603566):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及药品为主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系国家兽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国家动物健康管理与食品安全等3个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公司始终保持高强度的研发投入,近三年来,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10%以上。

    生物股份(600201):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1亿元,同比下滑32.85%;净利润1.7亿元,同比下滑52.67%;扣非后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52.05%。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1亿元,同比下滑32.85%,主要系非洲猪瘟疫情给下游养殖业带来较大冲击,生猪存栏量大幅减少进而影响公司疫苗产品的销售。

    据小编了解,2019年动物疫苗概念股股还有:华兰生物(002007)、辽宁成大(600739)、人福医药(600079)智飞生物(300122)、海利生物(603718)、康泰生物(300601)等。需要注意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