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磅利好集中爆发 A股有望冲击年内前期高点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A股重磅利好集中爆发,牛市第二波有望到来。上周A股市场全面普涨,一度站上3000点关口。有分析表示,A股预计将继续向上,有望冲击年内前期高点。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重磅利好集中爆发
    A股重磅利好集中爆发

    9月16日起,央行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在此之外,为促进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再额外对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于10月15日和11月15日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0.5个百分点。

    9月7日凌晨,标普道琼斯指数纳入A股名单正式公布。该名单共包括1099只A股。9月23日,A股纳入实施完成之后,标普道琼斯指数将会考虑未来进一步“提升纳入因子”。此外,9月23日罗素富时指数也将提升A股纳入因子。据机构推算,今年三大指数带来的外资入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元人民币,A股将迎来外资密集配置期。

    有分析表示,目前市场对国内政策的担忧已明显改善,且近段时间政策力度不弱;而未来几周预计全球三大经济体央行顺次降息,明确全球宽松的预期。此外,上证指数向上突破了2800~2900区间后,在本轮上涨中有望冲击年内前期高点。投资者可以关注下半年业绩有望环比改善的板块,如汽车及零部件、医药商业等。

    以上便是重磅利好集中爆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来看,A股牛市上涨的远景比较明朗,投资者们可以适当配置广谱利率下行+盈利预期改善的主线,比如科技、基建链候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