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哪家银行好 2019年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如今房价居高不下,但买房的小伙伴依然不少,购房后我们就得装修,最少也要几万块,很多人都无法拿出这笔钱,申请装修贷款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装修贷款哪家银行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装修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装修贷款哪家银行好
    装修贷款利率

    1、平安银行。平安银行旗下的装修贷款可以通过电话或是网上申请,不需要亲自去网点柜台,对于足不出户的上班族来说,非常的便捷,而且放款时间相当快,最高可以申请50万元,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

    2、建设银行。相信大家都知道,建设银行在全国各地的网点很多,而且有专门的装修贷款,这个产品推出时间很久了,申请人可以用抵押、担保的方式来申请,关于它的额度、利率方面就是看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来决定的。

    银行发放的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短期贷款利率:六个月(含)5.6%,六个月至一年(含)5.6%。中长期贷款利率:一至三年(含)6%,三年至五年(含)6%,五年以上6.15%。

    以上便是装修贷款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一旦拿到贷款,一定要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如果出现逾期的情况,对个人信用会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还会被银行收取罚息,加重个人的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