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秋节放假通知 中秋节股市休市怎样安排

    放假咯!今天才星期一,说放假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呢?其实一点也不过分,因为根据2019中秋节放假通知得知,本周五就是我们一年一度中秋节,也就是星期五就可以放假回家过团圆节,听到这个消息,今天上班是不是特别精神百倍呢!一起来看看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吧!

    中秋节股市休市通知
    中秋节股市休市通知

    根据国务院公布2019中秋节放假通知,今年中秋节放假安排为:9月13日开始到9月15日结束假期,下周一正式上班,大家要记得上班时间哦!回家过节也要安排好时间。然而,对于股民来说吗,更为关注股市休市问题,2019年中秋节股市休市怎样安排呢?

    2019中秋股市休市时间: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星期日)休市,9月1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