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松口 公司8月问题频发股价跌落严重

    近段时间,上海迪士尼搜包事件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据报道,上海迪士尼松口,将会完善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优化游客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8月问题频发,公司股价跌落严重,市值蒸发接近280亿美元。

    上海迪士尼松口
    上海迪士尼乐园松口

    此前,上海迪士尼乐园翻包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刚刚,上海迪士尼乐园做出回应。上海迪士尼乐园建议游客在安检时自己打开包袋,考虑加大安检设备的投入,采用如x光机等在内的多种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与此同时,将很快调整外带食物政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在“搜包”事件热议不断的时候,迪士尼还面临多种问题,这些问题的并发导致迪士尼面临股价下跌、损失严重的局面。据相关报道,陷入“搜包”争议的迪士尼从上个月的147.15美元高点跌去10.5%,市值蒸发近2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77亿元。据了解,最终引起这一局面的原因可能还不止这些。

    据媒体报道,一位迪士尼前员工表示,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举报资料,指控迪士尼公司多年来严重夸大收益。她指控说,迪士尼公园和度假村业务部门的员工利用公司会计软件的漏洞,系统性地虚报收入,仅在2008到2009财年,迪士尼的营业收入就被夸大了多达60亿美元。对此,遭到了迪士尼官方的坚决否认。

    以上便是上海迪士尼松口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前段时间,索尼通过多家外媒平台发表声明,蜘蛛侠将退出漫威电影,也对迪士尼本身产生了一定的冲击。而迪士尼未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也是不少投资者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