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集成5G处理器 三星概念股或会迎来上涨吗?

    三星手机你喜欢吗?其实现在大部分手机商都是在发布着5g了,因为现在5g技术已经成熟了,将会逐步推出市场的,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如今,消息指出三星集成5G处理器了,相关的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

    三星概念股一览表
    三星概念股一览表

    劲胜智能(300083):公司是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为全面推进公司转型升级,落实智能制造战略,公司通过自建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及外延式收购、投资参股的方式快速切入智能制造领域。公司主要为消费电子产品中的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虚拟现实VR等提供精密结构件。

    胜利精密(002426):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专业精密结构模组制造服务商之一。公司在中国、欧洲等地设有生产、研发及其它设施,已获得了全球前十大品牌电视厂商中七家的供应商资质认定,是全球多家著名品牌电视厂商的供应商。

    万顺新材(300057)、硕贝德(300322)、丹邦科技(002618)、共达电声(002655)、宜安科技(300328)、信维通信(300136)、锦富技术(300128)等这些都是三星相关概念股,未来这些概念股或会迎来大涨,我们需要及时了解一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