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村旅游迎大礼包 旅游上市公司或迎来发展机遇

    近日,乡村旅游迎大礼包。未来5年,中国农业银行将向重点村提供人民币10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用于支持重点村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等。有分析表示,旅游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发展机遇。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上市公司吧。

    乡村旅游迎大礼包
    旅游上市公司龙头

    乡村经济近年来蓬勃发展,2018年接待人次达30亿人次,营收超8000亿元。分析人士指出,广大乡村地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环境,有望成为未来旅游产业新的增长亮点,也有望激活A股市场旅游板块人气,为相关上市公司开拓新市场、开发新业态提供助力。据小编了解,旅游上市公司目前有如下:

    腾邦国际(300178):在旅游目的地方面,腾邦国际通过合作、直采等方式,掌控目的地核心资源。截至2018年12月31日,腾邦国际在俄罗斯、越南、柬埔寨等地已经拥有旅游大巴、酒店、餐厅、商场、购物店等资源,并在不断丰富中,并通过上游资源的运营已经获得了旅游产品的定价权,持续经营能力进一步增强。

    西安旅游(000610):公司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和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重大发展机遇,着力实施品牌战略、项目带动战略和人才强企战略,扩张主业规模,以品牌连锁酒店、旅行社、商业地产开发租赁、旅游度假景区开发为重点板块,积极向控股联营商业等多元化领域拓展。

    据小编了解,旅游上市公司还有:西安饮食(000721)、凯撒旅游(000796)、宋城演艺(300144)、金陵饭店(601007)曲江文旅(600706)、九华旅游(603199)、中国国旅(601888)、万方发展(000638)、众信旅游(00270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