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 三星概念股哪些值得去关注?

    对于手机,你会选择三星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会选择三星的,毕竟三星也是一个老品牌了,在手机方面也是越来越好了。如今三星折叠屏手机在韩国发售了,市民可以去购买了,并且有两个5G供消费者选择!

    三星股价分析
    三星股价分析

    在之前,三星电子市场份额已经大幅下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继续出现,如今三星推出了折叠屏手机,并且挽回市场份额。随着折叠屏手机的上市,现在三星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

    劲胜智能(300083):劲胜智能为落实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务、智能制造服务业务的发展战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全面整合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劲胜智能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41亿元,同比下滑2.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8.46万元。

    东材科技(601208):东材科技主要从事化工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新型绝缘材料为基础,重点发展光学膜材料、环保阻燃材料、电子材料等系列产品。东材科技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45亿元,同比下滑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5.43万元,同比下滑67.62%。

    三星产业链概念股还有:万顺新材(300057)、欧亚集团(600697)、深科技(000021)、卓翼科技(002369)、宜安科技(300328)、比亚迪(00259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