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5亿 哪吒票房影响到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目前哪吒票房已经突破47.50亿元了,相信大家都会有留意这个消息的,毕竟哪吒也是我国最成功的的动画片,备受市民青睐,纷纷表示太好看。在哪吒票房破45亿的时候,光线传媒股价就一直上涨了!

    光线传媒股价怎么样
    光线传媒股价怎么样

    哪吒票房可以直接影响到光线传媒,因为投资方就是光线传媒,所以现在光线传媒股价备受关注当中。目前已经上映42天了,光线传媒股价日渐上涨,而且分成或许会超过10亿元,来了解一下!

    ,光线传媒披露了2019年年度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光线传媒营收11.71亿元,同比增长62.37%;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下降95%。报告中提及,上半年电影市场总体表现较为低迷,优质头部影片数量不足,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其中提及,7月26日才上映的《哪吒》的票房收益尚未计入光线传媒的2019半年报。

    值得注意的是,光线传媒表示,报告期内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下滑112.88%,主要是上年同期收到新丽传媒股权转让款较多所致。2018年3月11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将持有的新丽传媒27.642%的股份,以33.1704亿元的对价出售给林芝腾讯,交易完成后,光线传媒不再持有新丽传媒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