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股走强 西安银行直线拉升封板

    不同的银行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银行存在的,不过有不少投资者就会比较关注银行股票的,近日这银行股走强,其中西安银行直线拉升封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银行股有哪些
    银行股有哪些

    首先银行股票是有很多的,其中西安银行的话是成立于1997年的,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经营的范围是办理中期和长期贷款还有国内、国际结算等业务的,这银行股的走强,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银行股怎么样

    目前,各大上市银行半年报成绩已悉数披露。从中报数据来看,33家上市银行仅上海银行和贵阳银行不良贷款率较年初略有上浮。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9年6月末,六大国有银行不良贷款率较年初都有不同程度下降。同时,农业银行是六家银行中唯一实现不良贷款率和不良贷款余额“双降”的银行。

    据9月4日消息,银行股集体走强,西安银行直线拉升封板,紫金银行、青农商行、苏州银行等快速跟涨。港股中,招商银行涨4.04%领涨,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涨超2%,交通银行涨1.7%,建设银行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