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奖励员工3亿港元股份 目前小米股价多少

    最近几天,小米集团的最新消息频频流出,先是小米宣布小米集团将按照不超过120亿港元总价,不定期从公开市场回购股份,接着又来一个小米奖励员工3亿港元股份的消息,这样,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股价必然会受到影响,下面看看目前小米股价多少?

    小米股价提振
    小米股价提振

    小米宣布120亿港元回购股份消息一出,拉动小米集团市值攀升,9月3日股市盘中,股价一度上涨近7%,就因为小米集团的大手笔回购提振股价。然而,今天又宣布小米奖励员工3亿港元股份,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有集团奖励员工股份的。

    小米集团发布股份奖励计划,董事会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34,991,749股奖励股份予457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连承授人)。据报告显示,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8.65港元,以此计算,所售股份总价值为3.03亿港元,人均约66.23万港元。

    关于股票方面,受到小米奖励员工3亿港元股份消息的影响,近日小米集团股价上涨3.35%,报8.95港元,成交额3.91亿港元。此外,小米于本周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正式决议行使股份购回授权以不时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董事会可能会根据市况进一步行使股份购回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