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低开高走 A股“金九”行情能否启动?

    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到近日这A股市场很是可观的,不仅一些私募机构对A股持有乐观的态度,在市场的走势上这A股更是迎来9月开门红的,那么A股低开高走,是A股的好日子来了吗?

    A股走势如何
    A股走势如何

    A股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当然A股的股票类型是有很多的。很多投资者都是会看好行情比较好的股票的,所以A股展现出强大韧性,在外部不确定性等因素的影响下,这A股“金九”行情能否启动呢?

    A股强势延续

    周三,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进入连续竞价阶段,A股展现出强大韧性,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均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成功走出独立行情。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57.41点,涨0.93%;深证成指报9700.32点,涨0.69%;创业板指数报1669.41点,涨0.54%。沪深两市成交额合计达605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温和放量。北向资金也连续5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逾百亿元。

    从市场走势看,A股最终迎来了九月开门红,而开门红的表现则是对整个月的市场表现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一些私募机构对9月A股市场持乐观态度。科技、医药、消费、金融等板块成为关注的焦点。有私募机构认为,指数的强势格局或贯穿9月,市场风格有望保持均衡,个股赚钱效应将有所扩散。

    有国金证券相关分析人士对9月份A股市场的行情同样相对乐观,“A股蓄势调整已较为充分,将逐步展开‘金色九月’行情。一是9月A股处于货币更加宽松的环境,不排除我国央行适时下调MLF操作利率;二是A股中报披露完毕,9月份A股处于业绩短暂的真空期;三是‘富时罗素、道琼斯标普纳A股’步入密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