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行债券融资 收益将用于股票回购股息支付等!

    对于苹果公司,我们都会十分熟悉了,毕竟现在我们差不多人人都会使用苹果手机的,因为苹果手机也是比较好的。不过,如今苹果发行债券融资了,此次的融资将会是70亿美元,来了解一下!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据路透社,苹果计划通过债券发行融资70亿美元,而这将是自2017年11月以来苹果的首次债券销售。苹果此次债券发行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公布定价。当天早些时候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显示,苹果将发行未来3年到30年到期的债券,而所得收益将用于股票回购、股息支付、资本支出、收购,以及偿还旧的债务。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和高盛将担任此次高级无担保债券交易的簿记人。

    如今的苹果已经是坐拥2000亿美元的,也是全球最富有的公司,不得不说令人十分羡慕,毕竟苹果的财富目前也是无人能比的。如今发行债券融资了,减少流通股的方式提升苹果股价,让股东的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