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天奈科技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6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天奈科技,股票代码688116,申购代码为787116,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公布。那么,天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天奈科技上市时间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6日,注册地是江苏镇江,在镇江拥有占地78亩的生产基地,从事纳米碳管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拥有纳米碳管制备的相关专利,以及碳纳米管批量生产的专业技术。

    天奈科技和保荐机构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T-3日)的9:30-15:00。初步询价时,同一网下投资者填报的拟申购价格中,最高价格与最低价格的差额不得超过最低价格的20%。据了解,投资者的网上申购上限为16500股。

    天奈科技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9月1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天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天奈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10月上旬。